NBA官宣裁判报告,2大误判公开!回应最大争议,这种答案少见

球队资料库 2019-05-10 09:00141未知ad365

NBA官宣裁判报告,2大误判公开!回应最大争议,这种答案少见

北京时间5月10日,勇士与火箭的天王山对决正式结束,双方将准备第6场的比赛,然而第5场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些判罚,再次引发了一定程度的争议。今日NBA官方公开给出了勇火第五战的裁判报告,结果如下。

NBA官方宣布,比赛最后时刻一共出现了两次误判,双方各出现了一次误判,但对于最争议的一个球,官方却没有办法给出明确的解答。

NBA官宣裁判报告,2大误判公开!回应最大争议,这种答案少见

首先是本场比赛的两次误判,第1次误判来自于1分26秒,当时火箭握有球权,此时戈登得到了运球突破的机会。但在防守他的时候,克莱-汤普森已经碰到了戈登的手腕,这是一个打手犯规的动作,裁判理应吹罚,最终这一个回合以保罗被鲁尼大帽扇出界外结束。当然这个回合没有吹罚,并没有影响比赛结果。因为后续火箭发前场球的时候又造成了格林的犯规,同样得到了两次罚球的机会,所以虽然漏判了戈登的这个球,但这回合火箭还是以得到两分结束,这是第1次出现的漏判。

NBA官宣裁判报告,2大误判公开!回应最大争议,这种答案少见

第2次误判来源于最后时刻的9.4秒,当时勇士102-99领先火箭三分,此时克莱-汤普森被哈登与保罗包夹到了底线附近,汤神把球扔了出去,双方却都没有第一时间接触到球。球滚落在地形成地板球争抢,而在地板球争抢的过程中,火箭的戈登撞到了勇士利文斯顿的腿部,让利文斯顿偏离了正确的位置,这球理应吹罚犯规。

吹了犯规的话,利文斯顿将直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金州勇士会锁定胜局。这个球也没有影响比赛结果,因为最终这一个回合还是金州勇士的球权,汤神也最终接到鲁尼的传球上篮命中,所以哪怕没有给勇士两次罚球,勇士还是终结了进攻,同样也没有影响比赛结果。

最后则是最让人争议的一个吹罚,也是一个未定义的判罚,那就是最后时刻克莱-汤普森是否出界了。当时曾经有媒体放出过一张图,那就是最后时刻汤神似乎踩在了界外,但今日联盟官方给出了回应,在经过多角度的逐帧回放之后,连NBA裁判官方也没有确凿的角度证明,落地时球是不是还触碰着汤神的指尖,所以无法确定这个球到底出没出界。

365足球投注 Copyright © 2014-2019 版权所有